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2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5日
  查看:1180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

目前即将开展2021年生源地贷款工作,生源地助学贷款包括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与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续贷:

需要续贷同学在按照当地开发银行要求直接进行续贷,下学期开学后向学院提供回执单。(开发银行贷的续贷不需要同学提供证明材料)

2、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续贷:

   农村信用社生源地贷款的续贷,需要同学们具体咨询自己办理贷款的银行,大部分银行可以直接进行续贷。

极个别农村信用社需要同学提供 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

需要附件3 的同学请填写完整之后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word于7月7日13点前发送到勤工部部长邮箱:2215439373@qq.com

3、之前没有生源地贷款同学,需要新办理贷款同学请与贷款银行联系确认所需要提材料进行准备,并于7月7日13点前发送到勤工部部长邮箱:2215439373@qq.com

注意事项:

1、确保认定精准。各学院要把握好申请助学贷款学生是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必须是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贫困生库里的学生才能申请助学贷款。

2、严把贷款资格关。非全日制、非家庭经济困难、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生不能贷款;同一学年只能办理一次生源地或校园地贷款,重庆市除外;当年9月入学的退役复学及退役士兵学费和住宿费之和没超过8000元的,如果在入学当年(比如今年入学2021-2022学年)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谢绝此类学生回执录入。

3、坚持精准滴灌。严格执行“按学费和住宿费总和确定贷款额度”的规定,防止“办理助学贷款用作生活费”现象发生。特殊困难群体可按最高额度8000元办理贷款。(特殊困难群体: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儿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

 

 

附件2: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

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

附件4: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申请指南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7月5日


附件2: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部分区县需要).xls

附件4: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申请指南.docx

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部分区县需要).doc




附件1: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部分区县需要).doc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4: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申请指南.docx  (0.03M)[下载]
附件3:附件2: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部分区县需要).xls  (0.03M)[下载]

【编辑:c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