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互联网+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专题讲座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查看:277
  来源:

互联网+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专题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邀请电子商务系系主任李晖博士,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10:30,在A6-211做了一次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李晖老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商业计划书撰写的格式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列举了同学们在撰写计划书中常见的问题,纠正了大家一些常见的错误,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撰写计划书的方法和经验。这些知识对于正准备报名参加互联网+的同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互联网+比赛,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撰写互联网+的商业计划书,为以后我院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lwp(1).png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