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国信安大学生夏令营招募令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查看:536
  来源:

一、活动背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餐饮、零售实体门店,旅游景点等行业受到了此次战“疫”的冲击。2020年教育部预计毕业生人数高达874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很多不需要进行线下活动的行业在这个时期获得了更大的关注,比如游戏行业、短视频行业、互联网医疗、生鲜电商、在线教育等互联网行业遇到风口,逆势增长。岗位需求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国信安作为中国电科的下属子公司及国家级IT人才培养基地,受集团公司及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中心双重指派,将对“中国网安子集团”和成都市高新区的所有人员组建、招聘、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全权推进。由成都市政府以及中国电科集团共同投入技术、人力、资金等优势资源与高校产学结合,共同培养IT高技能人才。

二、活动目的

通过集训和职业指导,缩小大学生入岗期间就业能力、职业素养的差距,帮助学生累积真实的商业项目经验,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与职业能力,快速融入企业工作氛围。

该训练营为企业定制实训性质,实训完毕,达到毕业实习条件的学生,通过企业项目经理考核,合格学员我们将直接输送至中国电科下属公司(如:卫士通、中电科技、深思科技、三零凯天、三零普瑞等)和成都市高新区企业内政府重点扶持的发展型IT企业(如:迈普、久远银海、中软国际、知道创宇、长虹等)就业。

三、活动对象及形式

对象:本科大二和大三的学生。

形式:项目实战、体验、拓展、互动、企业参观。

五、训练营开设方向及人数

方向:JAVA、前端、软件测试、UI设计、云计算安全

人数:每个方向限人数30人;

六、报名方式

住宿地址:1:成都高新区青年公寓,;2:成都高新区莫吉托公寓

夏令营周期:10天           

夏令营费用:全程免费

住宿服装、聚餐费用:总共300元(除此之外,无任何其他费用)                                           

咨询QQ996877383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二申请表后,反馈至以下邮箱中:996877383@qq.com,申请通过后我们将以邮件或者电话方式进行通知。

参训需要提交资料: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统一购买保险),1寸证件照1张。

具体请查看附件

 

附件1:☆2021国信安夏令营招募令 - qhg.docx  (5.63M)[下载]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