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大创申报通知及注意事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查看:4160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轻化工大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轻化工大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各专业系同学: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学校的通知已经转发到各班级群,现在特别强调如下注意事项,请准备申请大创项目的同学认真阅读:

一、项目级别

   2021-2023学年“大创项目”包括3个级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总项目数为28项,校级项目经费为2000元。省级、国家级项目经费为1万元/项(含校级项目经费2000元)。

二、项目类型

   1.创新训练项目2.创业训练项目3.创业实践项目(具体见学校通知)

三、申报程序

1.加入QQ群(1026077095),相关的资料,通知等在群文件里有

2.填写申报书,表等电子资料,6.8号之前交给负责同学

3.准备项目申报答辩PPT,答辩演讲控制在5分钟之内,可以准备其他材料,展示团队的部分作品或其他项目,以便专家评估团队的学习能力,技术水平及技术储备等。

四、项目立项评审需知

1.参与大创项目的人员需要申报“互联网+”项目,申报大创项目时提供互联网加的相关申报截图。

2.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申报答辩,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根据答辩情况,申报书的撰写情况,给项目打分,根据综合得分,得分排名前9的推荐为省/国家级大创项目。

五、时间安排

项目答辩时间拟定于6.8日星期二晚上,原则上要求所有项目成员都要参加,未到成员要说明情况,答辩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群消息。

六、评审标准(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标准)

             1. 现场答辩(40分)

    答辩陈述流畅度

    团队技术实力储备情况

    回答专家问题情况

    对项目的熟悉程度

    时间把握

             2. 申报书(60分)

    研究内容是否有所突破,有创意,是否是当前需要的,是否有用等

    方案是否合理,内容是否详实;表述是否清楚

    排版格式;逻辑清楚;前后连贯;经费合理

    年级有跨度;根据项目需要软硬件有不同专业支撑

    负责人或主要技术人员有一定的基础;团队人员获奖,开发情况

    预期成果合理,论文,专著,专利,预期参赛等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