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吴亚东院长参加2021年CSIG-VIS 走进川渝高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306
  来源:

       2021年CSIG-VIS走进川渝(重庆交通大学站)交通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高峰论坛于2021年5月28日在重庆交通大学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者、专家以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近百余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
       本次高峰论坛以“交通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为主题,在重庆交通大学王平义副校长和秦红星教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李韧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孙国道副教授、复旦大学陈思明研究员及四川轻化工大学吴亚东教授做专题报告。
吴亚东教授以“数据驱动的智能可视分析技术”为题,介绍了可视化+轻工、可视化+化工、可视化+交互在具体行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包括酒文化数据可视化、酒酿造生产过程数字孪生系统、多组分复合材料研制可视分析等内容。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学术平台,增强国内可视化可视分析领域学者间的合作交流,扩大专委会影响力,促进该领域的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编辑:杨跃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