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参加YEF2021线上/线下学术交流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363
  来源:采稿:褚琦凯 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1)定于2021年5月13-15日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重要装备制造业基地——沈阳市召开。会议以线下方式为主,部分精选内容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参加了YEF2021线上/线下学术交流会。

 

    本届CCF青年精英大会以“数字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围绕国家“数字中国”、“数字化发展”的蓝图,体现“人工智能”、“万物智联”等科技前沿,邀请了来自国内外院士、专家、IT企业家、学者作高水平的学术、技术报告,组织了畅想未来的“思想秀”和展现计算机界青年创业者风采的“科技创业秀”,会议还推出了多个覆盖前沿信息的观点论坛以及技术论坛,给计算机领域的青年人才提供深入交流和提升的机会,促进了青年的成长。

YEF2021召开期间,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代表褚琦凯同学参加了2021年度学生分会主席交流分享会,褚琦凯与全国优秀学生分会代表就学会发展的经验、如何激发学生会员积极性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5月14日,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积极响应总部号召,组织CCF学生会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YEF2021学业秀。YEF2021大会汇集了高校优秀会员的研究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影响力与专业性。YEF 2021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给未到现场的学生会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与开拓视野的平台,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学术前沿动态,感受青年精英的风采,为大家今后的学习与科研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