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0日
  查看:1461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5月30日,第十三届四川省ACM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我校共派出7支队伍(6支正式队伍、一支打星队伍)参赛,获得一金四铜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省赛上金牌零的突破。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本届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成都七中在内的川渝共51所高校、中学,一共227支队伍参赛。其中,李浩瀚、张宇昊、李昊宇组成的队伍“阿廖沙”,战胜了众多强校强队,夺得了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同学在5月初的ACM-ICPC亚州区域赛上刚获得了铜牌,有四名团队获得铜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何海涛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奖。

 

    参与本次比赛的学生均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业老师组建算法团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参与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在大赛中展现了川轻化计算机学子的风采。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