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方向)拔尖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查看:310
  来源:

首届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方向)拔尖人才培养班(以下简称拔尖班)经前期筹备,全校各个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经前期考试、面试选拔环节,最终选拔出了30名优秀学生。

5月27日下午2点30分,在宜宾校区A6-521举行了首届拔尖班开班仪式,吴亚东院长、刘小芳副院长、曹立佳副院长、学术办张弘主任、实验中心江宇波主任、网络工程系相关老师及拔尖班学生参加仪式。同时,开班仪式还邀请了:四川数安网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网络工程系主任石睿主持。

石睿首先介绍了拔尖班成立的背景、培养方案以及师资队伍。

吴亚东院长对拔尖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拔尖班的学员寄予厚望,要求拔尖班的学员不仅要注重第一课堂中的理论学习,更要注重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并积极参与企业项目;勉励同学们在国家奖学金、创新创业项目、知识产权、继续深造、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期望老师们把拔尖班办好,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希望拔尖班学员通过学院搭建的相关平台、引入的企业项目和相关考试认证,更好地提升自主能力与实践能力。


【编辑:杨跃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