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5日
  查看:1085
  来源:

一、          面试准备

    1:请面试同学带好本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参加面试;未带任何证件的同学不允许参加面试;

    2:请同学们一定携带本人加盖原学院鲜章的成绩单以及相关加分材料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同学请提前到H1-402教室进行成绩单以及相关加分材料审核后到相应教室参加面试。

二、          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9:30~12:00,14:00~16:30。鉴于部分同学可能存在课程、活动冲突,请同学们一定在以上时间段参加面试。

为了避免下午面试人数较多的情况出现,建议同学们尽可能上午参加面试。若在以上时间段未参加面试取消转专业资格。

专业

人数

地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4

李白河H1-406

软件工程

48

李白河H1-407

电子商务

4

网络工程

49

李白河H1-408

物联网工程

56

李白河H1-416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5.25


【编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