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院长吴亚东、副院长刘小芳参与国信安工作室启动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查看:778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5月12日下午,国信安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宜宾校区A6-482教室成功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副院长刘小芳参与启动仪式,国信安市场总监周璨、国信安市场主管钟寒、工程师张大科、人事处李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何海涛老师以及参与工作室的30余名学生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启动仪式上,吴亚东做重要讲话,他对国信安把布局川南地区的首个校企共建工作室规划在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感谢,他谈到,国信安工作室作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平台能够更加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业务,向学生开放企业实训项目、企业研发项目等,通过项目实践,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缩短学生与职业技术人才的差距,从而提高学生对口就业竞争力,最后,他希望参与工作室的180余位同学,能够把握与企业工程师接触的机会,借助企业的平台作为自己迈向工作岗位的桥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最终实现高品质的就业。


  国信安工作室的成功建立,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10月,学院与国信安公司签署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共建“国信安·四川轻化工大学 互联网+ 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协议。2021年4月,在吴亚东的倡导和网络工程黄洪博士的牵头带领下,双方签署了补充协议—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国信安·四川轻化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今天,国信安在学院成立工作室,国信安投入了40台全新笔记本电脑、在线学习平台、在线学习资料、第二课堂等软硬件学习资源,为响应国家多样化教学方式、工学交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等多重高等教育人才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43a05be70679321ad361fcc557ac35e.jp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