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组织师生足球友谊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查看:207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为增进师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晚上18:30分,在学院工会和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学生足球队在宜宾校区二期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院工会体育委员赵攀及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双方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为主,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既有激烈拼抢的紧张角逐,也有富有灵性的精妙助攻;既有享受比赛的笑语欢声,也充满着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师生们精湛的脚法、巧妙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20:30分,师生们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比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一批热爱踢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的老师,在学院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老师们每月同学生们组织一场比赛,学生们非常喜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说,这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增进了师生友谊,在讲台上是老师,课下是朋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学院高度重视师生体育运动,积极为师生搭建合理、安全的活动平台,引导全体师生磨练意志品质,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