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1年5月党校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247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年4月9日晚上18: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5-232教室,组织学院2021年年5月拟发展对象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本次观影活动结束,标志着本次拟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76名同学,分别由7个学生支部推选组建而成,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布置下,本次培训班共设有六次理论课程、两次讨论课、一次社会实践和一次观影活动,共计24个学时,只有通过24个学时学习的同学才能获得结业证书。作为入党程序中的必备环节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叶晓彤、院长吴亚东、副院长刘小芳及各学生支部书记纷纷加入到授课的行列中,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从3月31日-4月9日,历经10天的时间,本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76名同学按照课表准时上课,课上认真听讲,做笔记,写感悟,他们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这一优秀的组织更加了解,同时,他们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对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更加明确,他们承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8.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