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194
  来源:采稿:刘彦辰 何芬 审核:何洪英

 

    2021年4月7日18:00,随着紧张激烈的决赛结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期三周的篮球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大家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后,最终19计科1-6班荣获冠军,19软件1-7班获得亚军,19网工1-2班、19计科7-9班和18网工1-2班、18物联1-4班分别位于第三和第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与,其队员来自不同的专业班级。在赛场上,他们挥洒热血,体现了每一位球员的个人魅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团队之间默契配合,让队员们有了良好的技术发挥,相互之间随着赛场瞬息万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共同获得比赛的胜利。利用集体的力量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增进了学院内各个专业之间的友谊,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好的学院风采。

 

    每个人都要拥有自己的火焰,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还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展现了篮球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同学都加入到篮球等体育运动中。精彩永不消逝,热血青春继续前行!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