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2437
  来源:

2021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的预通知 

各高校: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经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研究,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批准,决定举办 2021 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由吉利学院承办。

—、参赛对象

四川省高校所有在校本科生及所有在校高职高专学生。 说明:因受新冠疫情防控等影响,目前无法确定今年的比赛方式是采用现场评审还是线上评审,请各参赛高校留意承办单位的后续通知安排,请各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准备参赛作品。

二、报名及比赛时间

因受新冠疫情防控等影响,比赛报名时间预计为 2021 年 4月 30 日前完成,比赛时间预计为 2021 年 5 月 15-16 日。

三、组队方式及说明

大赛只接受团体报名,以学校为单位,每个学校设领队 1 人,每个参赛队由 1~3 名学生(必须为同一所学校的在校生) 组成,指导教师不多于 2 人,每队只能提交 1 个参赛作品。

  每位作者在同类(组)中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作者排名如何。每位指导教师在同类(组)中,不能指导多于 5 件作品,每小类不能指导多于 4 件作品,无论指导教师的排名如何。推荐进入国赛的最终名单要符合国赛赛制。

四、大赛项目分类

本次省级赛设 12 个分类:(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各类(组)下面分设若干小类见“2021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分类信息说明”。具体分类及其要求与国赛公布的一致。

图片1.png

想参加比赛的同学加QQ群:606129627,我们学院会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计算机设计大赛】:https://jq.qq.com/?_wv=1027&k=iPCoiBC2

文中的文件可以在QQ群中查询下载

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国家级A类赛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参加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