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7日
  查看:374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随着考研国家线的公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师生高度关注2021届考研学子们的复试及调剂问题,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分专业系为考研学子们做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

 

    15日上午10:45分,物联网系主任朱文忠老师在A5-220教室为物联网考研的学子们做复试准备,15日下午15:00分,计科系系主任赵良军和计科系老师邱玲、王琦标在A5-228为计科系的学子们做复试调剂准备,软件工程系主任华才健、电子商务系主任李晖、网络工程系主任石睿分别在A6-465、A6-461、A6-464教室为考研学子做考研复试的动员。各位系主任及专业课老师从当前考研的形势出发,为同学们解读相关政策,鼓励上线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信息的搜集工作,为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一志愿没有录取的同学把握好调剂的最佳时机,要及时采取行动,积极调剂。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从考研学子慰问品的发放到本次复试及调剂经验分享会,均得到了考研学子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怀,通过老师们专业的辅导,他们对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复试的信心,他们将努力准备复试,争取的复试中去的理想的成绩,不辜负全院师生的厚望。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考取率将会有新的突破,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11258”本科培养质量的提升将取得新进展。

 

1.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