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关于启动人脸识别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1094
  来源:

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关于启动人脸识别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120号)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决定从20213月开始,四川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全面实行考生入场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请各位报考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注意:

1:请各位考生考试时一定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并配合考点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

2:未经人脸识别身份验证通过的考生一律视为“缺考”;

3:所有考生在检录进入考试等待区时需要出示有效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试等待区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试等待区到进入考室前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中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2

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启动人脸识别及疫情防控的通知.docx



附件1:第六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启动人脸识别及疫情防控的通知.docx  (0.01M)[下载]

【编辑:张娴】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