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五粮液“专业+”国际化复合人才培养示范班”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4日
  查看:8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高素质人才,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与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及学校相关通知的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在2019级组建五粮液“计算机+外语+”国际化复合人才培养示范班,该班招收30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生兴趣倾向、社会适应能力、心理素质、专业能力等面试选拔30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2019级各专业学生均可参加;

2:培养目标:面向行业、面向未来、面向企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跨学科、跨专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3.课程设置:学生所属专业不变,原专业培养方案不变,新增设复合课程板块:外语课程10学分,新增企业类课程和创新实践课程6学分,共计16学分;复合课程板块利用周末或假期授课。企业全程参与实验班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可优先选拔优秀学生入职。

4:报名时间:2021.3.16日下午18:00前,逾期不再办理。

5:报名方式:请各班以班为单位统一将报名表(附件1:“五粮液”示范班报名表.docx)纸质和电子版提交学术办吕敏老师。

6: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2


附件1:附件1:“五粮液”示范班报名表.docx  (0.01M)[下载]

【编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