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评选2021届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2504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2021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川轻化〔2019〕141号)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1届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比例

  1.评选对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2017级学生)。

  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的评定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20%,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二、申请基本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提交申请材料:

  1.获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及荣誉表彰的同学;

  2.担任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任职满一年)或学生团体、团队负责人,并在任职期间表现较好;

  3.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以上,且获得校级荣誉称号一次。

三、评选程序

  1.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及时准备评优所需支撑材料(聘书、荣誉证书、奖状等的扫描版或照片——务必清晰可见)整理到一个doc文档里,以“校优:计科171张三”方式命名发给所在班级的班长,并在班长那里填写《获奖材料登记表》和《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

  2.各班班长负责收集并进行评优材料的初审,发现有问题的及时反馈给同学重新提交。

  3.各班班长初审评优材料后汇总并打包(各申请同学的doc文档、获奖材料登记表和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以“校优:计科171”方式命名,于2021年3月9日9时至21时发送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丁辉邮箱:2398472859@qq.com,过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申请。各申请同学注意询问班长是否提交材料!

  4.学院评定后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填写《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一份),将登记表(纸质档)于3月16日9时至17时以班为单位交到A6-468办公室聂松老师处并签字。

  5.填写要求: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上交!!!电子打印版!!!而非手写版;填写的内容字体为“宋体”,字体大小“小四”;登记表第一页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主要事迹(写满表格第一页);“主要事迹”栏填写务必认真严肃,分段落从德智体各方面对个人大学生活进行总结,严禁只列举得奖情况,否则视为不规范驳回申请。

  6.特别注意几个时间点:

(1)各申请同学准备材料时间:2021年3月5日至3月8日;

(2)各班长初审评优材料时间:自班上同学提交后至2021年3月8日;

(3)各班长交材料时间:2021年3月9日9时至21时;

(4)确定为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提交登记表时间:3月16日9时至17时。

四、评选要求

  各申请同学,务必保证材料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直接取消资格,并给予相应处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工办

                                                2021年3月5日

附件1:附件1:获奖材料登记表.xls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汇总表.xls  (0.02M)[下载]
附件3: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0.02M)[下载]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