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寒假线上经验交流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8日
  查看:237
  来源:采稿:何芬 王艺熹 审核:何洪英

 

    2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路向前”线上交流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在学院学生会、计算机技术协会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共有45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9:00-11:00,IT主题类交流会成功举行,出席的嘉宾有17级优秀学子何琰、邢德政、刘锡久、宋沛,与会人数多达243人。其中,何琰主要与大家交流前端应用、进知名企业要做的准备、推荐使用的前端开发工具等;邢德政主要与大家交流在腾讯后端方向的实习工作、对求职经历的感悟、为学弟学妹们创造知名公司内推机会等,还给了学弟学妹们很多非常实用的建议;刘锡久主要与大家交流产品经理的自我理解与定义、分类、工作性质、要求具备的求职实力、如何做好产品经理等,最后还向对产品经理这个职业感兴趣的同学推荐了相关书籍和视频;宋沛主要与大家交流运营的定义、做运营工作需要具备的能力等,并给了大家一些中肯的小建议。

 

    下午14:00-16:00,非IT主题类交流会成功举行,出席嘉宾有已毕业的优秀学子杨平、向未来、李侨、李钰,本场活动与会人数达到237人。其中,杨平与大家分享考取选调生的个人经历、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的建议、对报考选调生的建议等;向未来与大家分享要常怀感恩心和做事要用心的生活态度、对备考考研和考取选调生的个人观点等;李侨与大家分享本人在校期间的经历,突出强调大家做事一定要有“多逼自己,敢于尝试”的态度;李钰与大家分享在校期间做兼职的感悟、做事一定要讲究效率的观点,最后再三提醒在校生一定要好好学习。

 

    会议中,每位嘉宾都非常专业地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解答,会议结束后,参与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增强了期待,对自己以后的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学院以后多举行这种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

 

2.jp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