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电视台“就地过年”采访学院教师科研团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4日
  查看:364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2月3日下午13:00分,宜宾电视台“就地过年”栏目组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留在学校做科研、学习的师生进行专访,学院共7名留校教师接受了采访。

 

1.png

 

    记者们参观了学院文化建设、教师科研团队工作场所、老师们办公场景,随后,对留校老师进行了采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赵良军博士在采访中表示,他老家在湖北,受疫情影响,自2018年来到宜宾后还没有回老家过,今年也一样,他们一家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当然也有任务,带领他的科研团队做科研项目;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何海涛在采访中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他谈到,学院利用假期的时间,对学生进行线上的辅导、开展“老带新”的线上学习经验的交流会,鼓励学生利用网上的教学资源学习,教学方式由线下改为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增强,这些都是疫情带给我们的机遇。

 

 

3.png

 

    14:30分采访结束,记者们对学院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对宜宾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临别时,他们表示要将老师们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人。

 

5.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