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和方案讨论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2日
  查看:263
  来源:采稿:石睿 审核:何洪英

 

    2021年1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在自贡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501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和方案讨论会,院长吴亚东、副院长刘小芳、学术办主任张弘、网络工程系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工程系主任石睿汇报了网络工程一流专业的内涵和外延建设的思路,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随后,吴亚东谈到,网络工程专业是我院唯一的省一流专业,具备很好的基础和诸多优势,2021年是国家施行“双万计划”的最后一年,希望大家抓住时机,从人才、特色实验室、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名师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进一步对标一流专业要求,落实做实一流专业的建设。刘小芳针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准备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今年的申报工作提前准备。张弘针对网络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网络工程系参会教师发表了积极意见。

 

    此次会议既是针对网络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的远景规划,也是对2021年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动员会,以申报促建设,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网络工程专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2.jp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