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查看:329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洪英

  

    1月14日上午10: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N4S-305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根据学校相关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做相应的部署,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和聚会,对自己的行程进行申报,辅导员老师们要对学生的安全及行程保持跟踪,提醒各教研室在假期间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在离校前再进行一次安全排查,与此同时,叶晓彤对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期望全院教职工都要关注并参与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参军和就业工作,帮助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院长吴亚东给全体教职员工汇报了学院2020年年度工作情况,吴院长在肯定学院2020年取得成绩的同时,通过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四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明确的部署。副院长刘小芳对学院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对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做总结。

 

 

 

 

 

    接着,学院10个科研团队进行总结,每一个团队负责人围绕科研、论文等方面汇报了团队自2020年7月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团队2021年的发展方向确定了新目标。随后,学院表彰了本学年学院15名“先进个人”。

 

    大会接近尾声,吴亚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他勉励老师们要充分利用假期,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该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多思考自身和部门的发展规划,在多校区办学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各部门间应加强联系,团结协作,为打造幸福和谐的优势学院共同奋斗。

 

3.pn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