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192
  来源:采稿:何小利 审核:何洪英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宜宾校区A6-521会议室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第二次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晓彤、院长吴亚东、副院长刘小芳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教授委员会成员杨维剑教授、朱文忠教授、何志勇教授、赵攀教授、李晖博士、赵良军博士、华才健博士、石睿博士以及何小利博士参与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教授委员会秘书石睿博士主持。

 

    研讨会上,教授委员会委员对“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指导思想、“十四五”建设与发展目标和保障措施等重要内容发表意见,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核心指标,与会委员围绕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育综合改革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多角度进行研讨,重点就专任教师、本科生规模、研究生规模、指标属性、等级认定、专利类别、师资队伍等多方面具体的指标进行探讨。会上,叶晓彤对本次规划的指导思想做明确说明;刘小芳就专利相关指标进行阐述;最后,吴亚东指出,具体指标需要和各分管领导要进行认真核实和确认,进一步加快课程群和智能技术的建设和培养。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加健全和完善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围绕学校实施的“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质量,相信在“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都会取得突破性进展。

1.jpg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