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你我同行”宣传卡片设计大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查看:180
  来源:撰稿人:文舒玲 何芬 审核:何洪英


  )9Z1LO9E1V8LJMU~`B9RTPJ.png





  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你我同行”心理宣传卡片设计大赛决赛圆满完成,经过前期的宣传、作品的收集和初选工作,共24组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结合实际、运用熟练的操作,设计出了多个精美的心理宣传卡片。


  为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比赛由线下改为线上活动,进入决赛的选手在线上对作品进行讲解,由评委打分评出获奖作品。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以下选手摘得奖牌:一等奖:左锐、滕炆兵、王冬玲(WINTER LOVE(冬恋);袁媛、文熠丹、肖亚丽(一路有我·川轻化),二等奖:陈佳璠、蒋丹、包讯、邱定康、张钧、周振杰,三等奖:葛玉变、杨文磊、邵鑫涛、伍玉婷、马欢、文嘉祺、陈怡铭、宛靖佳、向李文、胡静、杨佰霖、李瑜、李红霞、曹钰玲、石珍秀、魏敬贤。


  本次心理卡片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促使同学们主动去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学习和生活。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