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琦标获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663
  来源: 撰稿:杨跃寰 审核:何洪英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王琦标获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四川省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支持在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确立的重点方向取得较高水平创新性成果的科技人才,要求具有较高水平的科技人才,研究项目具有较强创新性或产业转化前景;取得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具有主持承担国家或地方重要科技项目的经验。

 

  王琦标同志博士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长期从事核技术应用和智能信号处理方法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成果积累,入选我校首届652青年拔尖学者(C类),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重点项目和培育项目。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