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团校培训班正式开课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查看:206
  来源:采稿:卢艺萍 何芬 审核:何洪英

 

    为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优秀团员,彰显基层团组织作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月21日下午在厚德楼122举办第一次团校学习。由学院学工办何芬老师担任团校班主任,2020级团员以及有向团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学生共120余人参与本次学习。
 

5.png

 

    下午16:30,第一次团校学习正式开课。本次团课共三期,分别于11月21、25、28号下午完成学习。作为团校学习的第一次理论课,本次学习内容为“规划大学生活 明确奋斗方向”,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关工委老教师余腾平为学生们讲解,余老师从读大学应该思考、认清的几个问题到该如何圆满从大学毕业,再到规划好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为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大学观,人生观,价值观。促使同学们了解与规划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6.png

 

    18:00,第一次团校理论学习圆满结束。经过本堂课的学习,大多学生的思想发生转变,对于现在和未来的认识更加清晰,对于未来的目标更加努力奋进,相信经过接下来的两次学习,同学们能得到更多启发。

【编辑:何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