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CCF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271
  来源:
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CCF走进四川轻化工大学

助力你的专业发展

 

“CCF走进高校”是CCF组织的系列演讲公益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致力于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请加入我们!

报告题目: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内容概要:大学是梦想扬帆起航的地方,当带着对梦想的完美想象来面对科学领域里的浩瀚知识,面对更加高深的专业理论,面对不同的学习思维,你是否有过困惑和茫然?当你面向社会对人才的高要求而导致的就业压力的时候是否有过焦虑?本次报告中杜子德秘书长针对大学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大家指明在大学期间应该学习什么、做什么,旨在为大家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和实现理想就业方面做引导。

讲者简介杜子德,1996年9月起任CCF专职副秘书长。1998年创建YOCSEF,2004年4月起,任CCF专职秘书长。2005年当选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主席,2009-2015年担任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信息与通信委员会秘书长。

                                                                              

时间:2020年11月14日(周六)9:00-10:00

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A6-110报告厅

 

 

【编辑:李丽婷】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