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书法大赛(初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228
  来源:采稿:文舒玲 何芬 审核:何洪英


  11月7日15: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11、313成功举办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新生书法大赛(初赛),本次比赛评委由计算机技术协会李玉、蒲公英志愿队郑艳姿、电子商务协会何涛、学院十七届团总支生会邓巧、兰极担任,40名参赛选手和20余名观众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艺术团唐成毅主持,下午3点比赛拉开帷幕,由主持人叙述活动背景以及目的,讲解比赛规则后,部分选手前往第二赛场进行比赛,两个赛场同时开始。选手将垃圾分类与书法相结合,用笔尖书写自己对环保的亲身感受,向我们传达对垃圾分类由我做起让我先行的美好思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软笔书法组一等奖获得者陈瑶、二等奖获得者柳航;硬笔书法一等奖获得者汤殊葛、二等奖获得者吴春璟、三等奖获得者唐廖莹、刘成亿、李静、钟玲、刘双蜜、杨彤。最后由朱莉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书法大赛(初赛)圆满落幕,获奖的前四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新生书法大赛决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意识到了每一个人的力量不会平凡,当我们有意识的进行垃圾分类,会带动周围的朋友与我们一起实践,倡导环保,将其与书法相结合,同时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对书法有了别样的认识。

 


【编辑:采稿:文舒玲 何芬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