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院长吴亚东出席第七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查看:506
  来源:采稿:何芬 审核:何红英

 

    11月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 2020)在西安陕西宾馆隆重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以“数据求真,可视为善”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近600位参会代表,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前景。吴院长同浙江大学的陈为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王长波教授、数据挖掘领域西北工业大学的陈伯林副教授、天津大学的王鑫教授参加了《殊途同归?—可视分析与数据挖掘分析领域的交融》的圆桌论坛。五位教授分别从可视化与人工智能的关系、模型驱动的数据可视分析、用可视化技术助力可解释性深度学习等角度提出了自己对可视分析与数据挖掘技术融合的看法和见解。

 

1.png

【编辑:采稿:何芬 审核:何红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