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选拔赛成绩喜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510
  来源:

 

          近日,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选拔取得圆满成功。“蓝桥杯”是为了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推动校园科技文化蓬勃发展决定举办的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wps2.jpgwps1.jpg 

         受疫情影响,本次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举办的省级选拔赛四川轻化工大学赛点分为了两场。参与这次大赛的有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各高等院校的同学。在经过赛前几个月的刻苦准备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这次选拔赛中,我校学子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一等奖11名,二等奖的21人,三等奖4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不仅为学校取得了荣誉,给学院增添了新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预祝参加国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获奖名单

 wps3.png


【编辑:何海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