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计科学院学生会联合蒲公英志愿队 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日
  查看:181
  来源:采稿:何芬 顾迪雯 审核:何洪英

 

    为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培养学院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蒲公英志愿队,于10月3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会和蒲公英志愿队的队员们研究方案,确定活动内容和人员的安排,同指导老师商讨活动细节。由于前期的精心准备,当天的活动开展特别顺利。晚上18:30分,60名学生干部兵分几路,深入各个寝室,给同学传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寝室的垃圾桶,给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就寝室的安全和卫生条件做相应的记录,随后反馈给辅导员老师整改。20:30分,全院650余间宿舍全部检查完毕。

 

    本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从日常生活中行动起来,一起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2.png

【编辑:采稿:何芬 顾迪雯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