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查看:230
  来源: 采稿:张弘 审核:何洪英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实习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10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小芳、学术办主任张弘、软件工程系主任华才健一行,先后到成都达内英才添翼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上程数据有限公司、成都银河信息技术学校看望了正在校外集中实习的2017级学生。

 

    学院领导与相关实习基地负责人就实习合作方式、实习内容、实习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实习基地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实习学生现场工作情况,对实习基地提供的实习服务表示肯定。最后,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拓展视野,增强自身实践能力,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

【编辑: 采稿:张弘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