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299
  来源:撰稿人:杨荣鸿 何芬 审核:何洪英

 

9月28日12:4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在宜宾校区A10-121教室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吴亚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茂礼以及学工办临时负责人何芬、辅导员蒋欢参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十六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由新一届副主席邓丽虹主持。大会伊始,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茂礼宣读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徐绍钦和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滕炆兵分别发言,徐绍钦回顾了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成果,勉励十七届新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协助老师出色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滕炆兵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部署,并确立新的工作目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同时勉励新一届成员们务必认真工作,推进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体系的健康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织的期望。大会最后,院长吴亚东发言,吴院长谈到,学生会是非常重要的学生组织,加入其中便意味着身上多了一份责任与义务,吴院长勉励学生会的同学们要努力成为全院学生的思想引领,建设追求卓越型、服务型和开放型的学生会,同时,吴院长对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廉洁教育,勉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在阵阵掌声中,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带着老师、同学们的期许,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会乘风破浪,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png

 

【编辑:撰稿人:杨荣鸿 何芬 审核:何洪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