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建2020年ACM兴趣小组以及算法暑期集训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7日
  查看:1213
  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关于组建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ACM兴趣小组以及算法暑期集训的通知

 

各位18-19级同学:

 

    为了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计算机编程研究中,使同学们更好掌握算法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算法水平。同时,为了准备下半年的蓝桥杯软件类个人赛省赛、国赛,及10月即将在我校举办的ACM省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在2020年暑假举办为期两周的ACM算法集训。

 

一、集训方式:

    811-22日,两日一轮,共六轮:每一轮第一天上午9:15-12:00讲解知识点,下午和晚上做训练题(时间灵活安排),次日上午9:15-12:00本轮题目算法思路交流、代码分享,下午2:30-5:00讲解并完成牛客网公布的大公司面试真题

 

二、参加人员及报名方式:

1】参加2020年蓝桥杯省赛的同学必须参加;

2】另外,欢迎18-19级对算法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专业不限

3】请同学们先实名加入2020年算法训练群(群号:1150456846,然后在群里面的算法集训队报名表中在线填写本人信息。

 

三、网上讲解和交流软件:

钉钉群(群号:31431170

 

四、训练内容

第一轮(811-12日):位运算,递推和递归;

第二轮(813-14日):前缀和差分,二分;

第三轮(815-16日):排序,倍增;

第四轮(817-18日):贪心和栈;

第五轮(819-20日):队列,链表和邻接表;

第六轮(821-22日):hash,字符串,trie,二叉堆;

 

开学之后,在每周周末继续进行第二阶段学习,具体安排后面再进行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08     


【编辑:梁兴建】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