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工作办公室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6日
  查看:822
  来源:

 负责人:张弘   办公地点:宜宾校区A11-407  办公电话:0831-5980327

1. 负责学术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

2. 负责本科教学过程管理。负责协调和处理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各类问题;负责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负责各专项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和协调;负责日常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负责对各类教学信息及数据的汇总和分析工作。

3. 协助各专业系完成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负责本科各专业教学计划下达、教学任务落实、重修补修安排工作;负责本科各专业毕业条件及授位条件的审核、上报工作。

4 协调、配合各专业系及实验中心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5. 负责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教育、补修学分审核及补修课程安排;负责交流生选拔及学分认定工作。负责转专业工作的协调组织及转入学生学籍管理及学分认定工作。

6. 负责学院各级各类考试的考务管理工作。

7. 协助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组开展工作,收集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反馈的信息并处理。

8. 负责组织、协调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负责组织课堂教学竞赛及双语、示范课申报。

9. 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10.负责国际留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实施及日常教学管理。

11.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学术办.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