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政办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6日
  查看:515
  来源:

 

 

    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综合性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的信息枢纽、各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做好管理和服务保障的各项相关工作。主要有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接待联络、信息统报、档案管理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职责包括:

    一、负责组织、协调学院重要事项、会议和大型活动,督促检查学校和学院决策的实施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全校二级单位的工作联络、交流,学院内各部门有关事宜。

    三、参与学院有关问题的调查、研究,为学院领导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意见。

    四、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和协调工作,落实上级单位、兄弟院校来院考察、调研相关接待工作协调。

    五、安排学院领导会议、出行、公务用车等日常事务。

    六、负责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及规范有关工作。

    七、负责学院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的使用管理工作。

    八、负责学院公文处理、重要文字材料起草归档及学院各类档案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学院的综合统计及有关信息搜集、报送及学院信息公开等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印章管理和规范使用。

    十二、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