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天珑移动2020校园招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9日
  查看:506
  来源:

 一、企业概况
1.天珑移动成立于2005年6月,在创始之初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以创新为灵魂,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移动终端创造者!致力为全球通信产品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充满内涵、富有想象力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2.秉持“TINNO”梦想,经过10多年的发展,天珑目前约有5500位员工,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除生产制造人员外,拥有专业背景的研发技术人员达到50%。
3.创新是天珑的DNA,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天珑研发出全球首款双GSM系统双待双通、全球首款社交网络概念非智能机,并不断推出优质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 如3D视像、全金属超薄机身设计、全面屏设计等,引发销售热潮。天珑也专注新通讯技术与相关业务,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5G、AI与开展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方面业务。
4.天珑移动秉承“使命必达、创新、快速、廉洁、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天珑移动目前有:
(1)全球6大研发中心:深圳、南京、上海、宜宾、台湾手机研发中心,1个5G研发中心
(2)1个设计中心:法国马赛
(3)2个物流中心:香港、巴黎
(4)3个制造中心:河源、南昌、宜宾

二、需求信息
1.招聘岗位:初级软件工程师
2.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
3.学历要求:本科
4.需求人数:15人
5.其它要求:
(1)具有一定的通信基础知识,计算机程序,脚本编写能力;
(2)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善于学习总结;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

三、待遇
1.综合月薪:4000-5000
2.年终奖金
3.包住统一宿舍
4.五险一金
5.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四、简历投递
1.简历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2.简历投递邮箱:morton.mou@tinno.com
3.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
4.简历筛选:4月9日-4月30日
5.笔试面试环节待统一通知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