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1095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宜宾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是在阿里云和宜宾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背景下,由全国城市大数据运营先行者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公司、本地国有投资平台宜宾城交投集团(国企)、城市安全服务商宜宾市金盾保安集团(国企)共同出资成立。

公司以本地为项目示范应用中心,辐射川滇黔,以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数字示范区为切入口,开展城市大数据运营业务,聚焦于城市数字化转型、城市数据智能运营。依托其在构建数字化城市中台、城市超级信用链、行业数据透视、城市级数字孪生、智能核身技术、城市级综合支付等领域核心能力,将城市中各个行业和民生应用所产生的数据有效地归集起来,洞悉跨行业数据融合的价值。通过数据服务使政府、企业、市民共享城市数据运营带来的红利,提升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活力与创新力。

公司将协助政府打造宜宾城市科研创新协同中心,推动宜宾产业智能化升级,建立宜宾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助力宜宾实现政府数字治理新模式,加快数字政府的建设;以城市数字运营独角兽企业为发展目标,塑造全国三四线城市示范应用品牌,助力宜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成区域性数字经济中心城市。

二、招聘岗位

1. Java开发工程师,若干

2. 前端开发工程师,若干

三、联系我们

CityDO集团(宜宾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滟晴

 联系方式:18782985550

微信:18782985550

QQ:6161322039

邮箱:lih@citydo.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citydo.com.cn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