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9年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查看:367
  来源: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重点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和计财处相关要求,2019年度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经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同意,即日公开发布。现将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019年度立项的指导思想是密切结合四川经济发展需求,主要资助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前沿基础研究和智能技术的应用研究,鼓励具有开拓性、前瞻性、创造性的理论和技术方法研究,以及其他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课题。

二、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资助条件及结题要求

1面向国内高校、企业以及研究院、所,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

2课题组由课题组长、课题组成员组成。课题成员组应形成一定的学术梯队。课题组设组长一人,没有课题组成员的课题,原则上不予支持。重点项目须有博士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作为主持人。

3申请者作为课题负责人,曾主持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研究项目者不得申报,现有四川轻化工大学其他平台项目在研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4、申报人须有士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非博士学位且非副高级以上职称需两位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推荐,并填写项目申报推荐意见表,否则不予批准。

5多家单位联合申请的项目,应在申请材料中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和职责,并附上合作协议或合同。

6、申报项目的研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重点项目不超过三年。执行时间以项目下达时为准。为规范项目管理,申报书中项目起止时间应填:201971-202171日。

7一般项目成果至少完成两篇中文核心或三大检索论文;重点项目必须完成至少4篇中文核心或三大检索论文,一项专利,同时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

8、项目结题成果必须署名“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或“Artificial Intelligence Key Laboratory of Sichuan Province,否则不予认可   

9、校外负责项目,必须有一篇中文核心论文或SCIEI期刊署名Artificial Intelligence Key Laboratory of Sichuan Province为第一单位。

9、申请专利时,必须将“四川轻化工大学作为申请单位之一。

10、重点实验室设立招标项目。申报重大专项项目应满足以下条件:

1)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研究项目未结题者,如已经形成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的,通过实验室专家论证,可以申报重大专项项目;

2)形成相关产品、发明专利;

3)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较大贡献;

4)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并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作为结题的基本条件。

三、本次开放基金项目受理间为:2019614截止,申报单位和个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所在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评审书各一式3份、电子文档及项目负责人详细联系方式报送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项目指南、申请书、评审书、计划任务书)请从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rgzn.suse.edu.cn/)。

地址:四川宜宾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

邮编:644000

电话:0831-5980247  

手机:13890028629(刘老师)  13558908126(任老师)

电子信箱:susergzn@163.com

联系人:任小洪、刘勇

                                 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19520

【编辑:王二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