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9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统计专项、法治专项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65
  来源:

各位老师:

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统计专项、法治专项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一、统计专项:

本次课题申报以《申报指南》(OA附件1)为参考,也可自拟题目。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鼓励社会科学和统计学科交叉融合,鼓励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相互渗透。

二、法治专项:

课题要求自立项之日起10个月内提交结题材料,不得延期,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项目申报指南详见OA附件2

三、申报须知:

重点项目申报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没有设置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系列可放宽到副高)或厅级行政职务;一般项目申报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处级以上(含处级)行政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申报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4610日后出生)。实际工作部门从事统计、法治工作的可适当放宽。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省社科规划项目者不得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1)进行申报。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19610日上午。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4(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

【编辑:王二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