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799
  来源: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社会就业需要的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组织委员会将继续主办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对象是2018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

2018年大赛内容分设:(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数字媒体设计(普通组/专业组);(4)数字媒体设计动漫游戏(普通组/专业组);(5)数字媒体设计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设计(普通组/专业组);(6)数字媒体设计中华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建筑;(7)软件服务外包(医药组/企业组);(8)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专业组);(9)中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又名中国高校人工智能大赛)。

每一类的计算机作品的设计要求及附加说明详见附件12018年(第11届)大赛作品内容与分类.pdf),其中包含软件服务外包类作品企业指定命题单

2017年初赛城市、学校、时间分别是:南充、西华师范大学、当年5月;2018年时间地点待定。

决赛时间为20187-8月,每一类比赛的城市、学校、内容、时间地点待定。

更多详情参见大赛组委会网站:http://www.jsjds.or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417

  

附件12018年(第11届)大赛作品内容与分类.pdf

附件2:2018年(第11届 )大赛通知.pdf。

关于我院组织计算机设计作品大赛的说明:

2017年,我院在计算机设计作品大赛中获得13项省级奖励,7项国家级奖励(含国家级二等奖3项),取得较好的成绩,因此,学院将在2018年继续支持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请有一定软件基础的同学(可以自行联系指导老师)在寒假期间自行设计一个有创意的作品参加比赛,提交作品时间预计为20183月中下旬,具体提交作品的时间地点见后续通知。

 

计算机学院  

                   2018年01月11日


附件1:附件2-2018年(第11届 )大赛通知-1207.pdf  (0.11M)[下载]  [PDF阅读]
附件2:附件1-2018年(第11届)大赛作品内容与分类.pdf  (0.13M)[下载]  [PDF阅读]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