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回首过往 展望未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286
  来源:全琪 刘芝汝
——计算机学院蒲公英志愿队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推动计算机学院蒲公英志愿队工作更好更长久的发展,同时对本年度志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队员给予表彰,计算机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晚7:00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409教室召开了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洪英以及学工办宋丽萍、蒋欢、龙霞、陈茂礼四位老师参会。

会议开始前,现场气氛活跃,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全体起立高唱队歌《和你一样》至此,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队长周雨婕上台致词,总结了本年度各项志愿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每位队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随后,志愿者代表林莎同学上台发言,表示要从每一次的工作活动中汲取经验,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公布自贡银行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名单以及川南艺术联考、蒲公英志愿队优秀志愿者名单,同时由领导、老师们为受表彰的队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大会最后,何洪英书记对志愿队约29项工作、超过1400人次的参与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志愿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志愿队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寄语队员们要心怀温暖,服务他人,提升自我。

大会于晚上7:50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激发了全体队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队员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下一年度志愿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编辑:曹剑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