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全校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查看:194
  来源:孟承杰 曹剑华
--计算机学院喜获季军

    为了提高学校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校羽毛球运动的氛围,增加新老学生之间的技术经验交流,推动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平台,旨在友谊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特此在2017年12月24日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一年一度的全校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自举办以来,在全校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此次比赛吸引了22个学院的积极参与。

    上午八点半,开幕式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不少身着统一运动装的队员在球场格外亮眼。开赛哨声吹响,发球、起跳、盖帽,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拉拉队;领队们则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各代表队所在分工会积极配合,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部分分工会主席也参加了比赛。

    与以往赛制不同,此次比赛由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构成。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采用21分制。最终,体育学院夺得头筹,国际学院夺得亚军,计算机学院夺得季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片2.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