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2017年党建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279
  来源:全琪 曹剑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院于2017121419:00整在汇南第四实验楼311教室开展了“计算机学院2017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各党总支部精心准备,共有7个代表队参与此次竞赛。由徐文才、陈茂礼、蒋欢、杜宇飞和龙霞五位老师担任裁判,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

比赛开始前,各队人员提前到场,积极准备。此后,由主持人作开场介绍,并请陈茂礼老师上台发言,至此,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环节。其中,抢答题环节战况尤其激烈,各队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争分夺秒,快速准确地进行答题,足以见出各位参赛人员对党知识的熟练掌握。四个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各队名次,其中,第四支部代表队夺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一名,由陈茂礼为三位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一支部代表队和第七代表队共同获得了二等奖;其余四队获三等奖。颁奖结束后,杜宇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够将党的思想具体落实于实际行动中,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学业进步。

本次竞赛旨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其党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得党的精神和历史得以被铭记。



3.jpg6.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