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行业知识主题讲座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153
  来源:曹剑华 何洪英

1213下午4点和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在汇南校区厚德楼428教室举办了“行业知识--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主题讲座。校企合作企业中软国际重庆分公司技术总监李树根经理担任主讲人,软件工程系主任华才健博士主持。软件工程系专业教师以及软件工程2017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李树根经理对软件行业相关知识和软件开发学习路线做了详细介绍。李经理以图文、视频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提早布局、积蓄硬实力和提升软实力三个方面的具体内容,鼓励学生们要励志成为健康、坚持、独立思考和热情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寄语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大学四年hold的住,且看吾辈显身手!最后,李树根经理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软件工程师的职业规划和软件开发方面的技术问题,解决了他们的疑惑。讲座拓宽了同学们对软件行业的认知和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软件新技术和软件开发相关技术学习的兴趣。



图片1.jpg图片2.jp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