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等情况专项巡察第一巡察小组进驻计算机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164
  来源:

20171214日,学校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等情况专项巡察第一巡察小组进驻计算机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当天上午9:00,第一巡察小组在第一实验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本次巡察内容为党总支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党总支、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总支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党总支对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等。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小组组长董鑫林、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何泽彬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部署巡查工作的总体任务、工作步骤,严肃了工作纪律。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编辑:bgs】


(微信扫描分享)